|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形成性考核作业审核的通知

时间:2015年12月2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分校、工作站、教学点:

为进一步提高电大教育教学质量,由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负责对本学期形成性考核作业的完成和批阅情况进行检查和审核,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审核时间

2016年1月4日—1月5日对石嘴山(含惠农)分校、平罗电大工作站实地检查。

2016年1月6——1月8日对其他分校、工作站、教学点集中审核

二、集中审核地点: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会议室(办公楼4楼)

三、有关要求和说明:

1.所有分校、工作站、教学点在期末上报《学生形成性考核成绩表》时,须同时上报《学生学习过程考核成绩表》和按50﹪比例抽查形成性考核作业。

2.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在规定的集中审核时间内安排专人对全区电大各分校、工作站、教学点开放教育及成人教育专科(成招)学生的形成性考核作业批阅情况以及学习过程记分情况进行抽查,并按要求填写统一的《学生形成性考核作业抽查记录表》,分专业写出情况分析报告。

3.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在审核《学生形成性考核成绩表》时,要一并审核《学生学习过程考核成绩表》,两份表上所填报的相关内容一致视为有效,否则上报的形成性考核成绩是无效的,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不予审核盖章。

4.下学期开学不再对形成性考核成绩进行审核,确属漏报的,要将所有漏报学生形成性考核作业一并报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审核。

 

 

附: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形成性考核作业抽查记录表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

                                                                                                                                           02015 年12月25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