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网上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5年11月1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宁电大发〔2015〕14 号

各分校、工作站、教学点:

为进一步推进网上教学工作,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深化教学改革,保证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开展2015年开放教育网上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国开支持〔2015〕5号)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15年开放教育网上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教学检查组织机构

组  长:王冀川

副组长:李建忠  雷丽华

成  员:陈永忠  任丽红  王春翔  何 帆  何欣灵  洪 流   金晓燕

二、参检单位及检查内容

全区开放教育办学单位都要参加本次网上教学检查。重点检查学习网的教学组织与应用情况,具体检查内容:

(一)电大在线远程教学平台的基本教学秩序

1.学习网课程资源的应用

2.参与课程学习答疑情况

3.教学活动的开展

4.制度建设与政策保证

5.对2014年网上教学检查反馈意见的改进措施

(二)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的教学组织和落实情况

1、2015年秋季学期平台基本数据(数字字段见附件2)

2、典型课程:《中国法制史》(法本)、《计算机应用基础》(专)、《政治学原理》(行专)组织学习情况

3、推进学习网的工作思路和规划

三、检查方式与时间安排

1、本次检查采取基层电大自查自检与自治区电大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各分校、工作站、教学点要成立网上教学检查领导小组,加强对网上教学检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并根据检查内容与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检,并在此基础上撰写各单位的自查报告。自查报告体例见附件。

2、各分校、工作站、教学点在自查的基础上,于11月25日之前上报自查报告正式稿,自查报告以电子稿及书面材料报送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远程学习支持 服务中心于11月22日—11月29日抽取部分教学点进行网上教学检查,在此基础上形成2015年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网上教学检查自查报告,于11 月30日前上报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支持与学生事务中心。

四、联系方式

宁夏电大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联 系 人:金晓艳

联系电话:0951-5036160

电子邮箱: 17069465@qq.com

通讯地址: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政编码:750002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

                                2015年11月18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