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远程教育处组织教师参加国家开放大学2016年春季网上教学工作安排视频会议

时间:2016年03月1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15日下午,国家开放大学召开2016年春季网上教学工作安排视频会议,副校长王冀川,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教职工和远程教育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设置在南校区3楼网络教室的宁夏电大分会场视频会议。

会议就秋季学期网上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2016年春季网上教学思路,对本学期责任教师和辅导教师教学要求进行了说明,对学习网学习空间管理与操作进行了培训,并针对学习网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视频会议,为我校做好国家开放大学新学期的网上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会后,相关部门将抓紧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开展本年度教学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