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实践性环节成绩集中审核的通知

时间:2017年06月1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分校、工作站、教学点:

    为做好本学期各分校、工作站、教学点学生毕业实践环节成绩的审核工作,学校决定对本学期毕业实践性环节成绩进行审核验收,具体安排如下:

    一、集中审核时间:2017年6月21日—22日两天。

    二、审核地点:宁夏广播电视大学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会议室

    三、有关要求和说明:

    1.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安排专人对全区开放教育及成人教育专科(成招)学生的毕业实践环节成绩进行审核,各教学点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以防漏报、错报,下学期开学不再对形成性考核成绩和毕业实践性环节成绩进行审核。

    2.毕业实践环节按照宁夏广播电视大学毕业实践环节有关要求进行审核。

    3.为做好下学期实践环节教学工作,请各教学点将下学期参加毕业实践环节的专业和学生(15秋)同时上报,没有上报的教学点下学期不予安排此项工作,不经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同意,任何教学点不得私自安排人员从事该项工作。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