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本科论文(设计)网上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分校(学院)、工作站、教学点(学习中心):

由于目前疫情防控已成为常态化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宁夏广播电视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将采取网上答辩形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答辩时间
网上答辩时间:2020年6 月1日至6 月25日。
二、答辩对象
申请国家开放大学学位的学生及2020年春季学期办理毕业手续的学生。
三、答辩要求
(一)本次答辩采用QQ视频会议、腾讯会议、小鱼易联、微信等为网上答辩工作主要方式,各单位采取何种网上答辩形式应预先与各专业责任教师联系确定,并将答辩人数、答辩形式向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报备。
(二)各单位严格按照春季学期教学检查通知要求做好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人数等基础性工作,并将答辩时间通知到每个答辩学生,确保每个学生安装调试好网上答辩所要求的应用软件。
(三)各单位须提前准备好答辩学生名单和毕业论文一、二、三稿、定稿电子版,并将论文电子稿发送给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安排的各答辩小组教师。
(四)所有参加网上答辩学生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并在答辩现场进行通过视频进行验证,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答辩。
(五)本次答辩过程中不再查验纸质材料,但在答辩环节结束后,各单位须将答辩学生材料齐全完整统一装袋报送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具体包括:(1)论文申请表; (2)指导教师记录表;(3)毕业论文登记表;(4)论文一、二、三稿和定稿;(5)毕业论文评审表和社会实践考核表。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将统一集中审核。
(六)各单位应严格遵守远程答辩时间安排,并提前与专业责任教师沟通,答辩时间确定后不得随意调整或变更。
(七)各答辩主持教师要严格按照答辩要求组织答辩,严格遵守答辩纪律。
(八)未尽事宜以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通知为准。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2020年5月22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