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形成性考核和毕业实践性环节成绩审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1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分校、工作站、教学点:

为做好本学期学生形成性考核和毕业实践环节成绩的审核工作,学校决定2020年7月1日、2日两天集中对本学期形成性考核和毕业实践性环节成绩进行审核验收,具体安排如下:
       一、形成性考核成绩审核
      1.形考作业抽取比例。直属分校、石嘴山分校、平罗分校、吴忠分校、中卫分校、永宁分校各专业的抽取比例为20%,其他各分校、工作站、教学点按40﹪比例抽查形成性考核作业;成招学生按10%比例抽取。
      2.在审核《学生形成性考核成绩表》时,要一并审核《学生学习过程考核成绩表》,两份表上所填报的相关内容一致视为有效,否则上报的形成性考核成绩是无效的,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不予审核盖章。
       二、毕业实践环节成绩审核
       1.毕业实践环节成绩审核时需提交毕业论文评审表、社会实践考核表等相关文件,材料不全者不予审核。
       2.为做好下学期毕业实践环节教学工作,请各分校、工作站、教学点审核本学期成绩时,将下学期毕业实践环节安排电子稿报送学支中心办公室(邮箱:17069465@qq.com)。
       三、全区各教学点本学期形成性考核和毕业实践性环节成绩报送审核期间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四、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在规定的审核时间内安排专人对全区电大开放教育及成人教育专科(成招)学生的形成性考核作业批阅情况以及学习过程记分情况进行审查,截止时间到7月2日,下学期开学不再对形成性考核成绩和毕业实践性环节成绩进行审核。
审核地点:宁夏广播电视大学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
联系人:侯俊晖 金晓艳
联系电话:0951-5036160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
                                                                                                        2020年6月17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