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李凌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6年11月0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1月4日至6日,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李凌一行来到我校,就基层开放大学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房全忠,副校长焦玉柱、王冀川陪同调研

李凌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工科实验实训中心、物流公共实训中心、图书信息中心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随后,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房全忠对学校办学情况和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副校长焦玉柱对电大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南校区校园环境改造工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重点情况进行了汇报;副校长王冀川就电大信息化系统建设和云教室建设项目做了重点阐述。双方就国家开放大学和省级电大共建国开分部、国家开放大学章程建设、办学体系建设、宁夏电大当前的发展及未来构划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座谈。李凌书记对学校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肯定,对学校确定的发展思路表示赞赏。

11月5日上午,李凌一行参观了学校基础设施,巡视了2016 秋季京外地区成人本科学士学位英语考试考场,并到考点办公室、试卷保密室了解保密工作及前期组织工作。考场巡视过程中,李凌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考场巡视后,李凌一行先后前往吴忠分校、中宁教学点和中卫分校进行考察调研,对吴忠电大分校管理工作精细、员工精神状态好、集中面授课组织有序的工作情况表示赞赏;对中宁教学点在档案管理、增强学生归属感等方面所做的创新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在中卫电大调研时,他还对在双休日期间依然坚持在岗的基层电大教职工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许。他表示,正是有我们基层千千万万的老师牺牲了休息时间,才支撑起了电大的事业。


李凌书记每到一处,都主动与基层教学点领导、管理人员和教师进行交流座谈,认真听取基层教学点关于开放大学建设的意见建议,亲自前往教室查看集中面授辅导、学生网上自学等情况,还重点向基层电大教职工通报国家开放大学建设情况,并代表国家开放大学向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感谢,邀请大家有机会到国家开放大学看看。

吴忠市教育局副局长周占忠,中宁县教育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刘宁远,中卫市教育局局长王自强参加了调研活动。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