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我中心教师在国家开放大学工商管理案例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时间:2018年04月11日    来源:    作者:侯俊晖    阅读:

        国家开放大学于2017年举办了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评比活动,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共报送7项案例作品,经专家评审,我校共有四项作品获奖,其中刘惠萍指导学生纳晓利的《得控则强、失控则弱、无控则乱——景山公司固定资产控制分析》、刘煜指导学生吴海荣的《精准培训保障“全国山河一片红”》两例案例获得二等奖,两例获得优秀奖。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33个分部选送的案例228篇。评比活动共有21位专家参与了初审和终审,评审采取专家分散审阅与集中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最终确定100篇案例作品获奖。

 本届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展示了近年来国家开放大学工商管理类学生对身边案例的撰写和分析能力,对进一步探索专业和课程的案例教学和实践教学,提升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侯俊晖供稿

                                                                                                                                                2018-3-16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