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学支中心召开微课验收会

时间:2018年04月2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412,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召开微课展播验收会,全体教师参加,在会上大家观看了新近制作的微课,相互学习借鉴,交流经验。

 

 

本次展示的微课是2017年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微课制作计划里上报的的12讲。在2017年,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按照《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多媒体学习资源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审核上报了26讲微课制作计划,经过老师的多方准备,有12讲制作完成。

在验收会上,大家对展示的微课制作技巧,内容安排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中心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鼓励老师多多进行教学创新提高老师现代教育技术技能。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