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开放大学建设专题研修班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落实电大战略转型目标,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能力,5月6日至5月12日,我校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承办的开放大学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湖南电大举行,全区电大系统共47人参加了此次研修。

研修班上,湖南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彭元就该校系统建设现状及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副校长刘建军、欧俊分别对电大转型发展的思考,新形势下继续教育工作的新思维、新模式、新突破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专题讲座。

“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是湖南电大近年来的亮点工程项目。农民大学生学习支持服务部主任彭英教授根据14年来的切身体会,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不足及体会4个方面就如何用“六网融通”新理念打造湖南农民大学生远程教育品牌的实施工作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在长沙市望城区茶亭镇东城社区开展了现场教学。培训学院院长王宇针重点介绍了农民大学生学习支持服务、干部培训、“青马在线”、农村“法律明白人”等平台在线教学方面的做法及经验,相关负责人根据各自平台特点做了具体操作演示。

学习期间,培训人员分别到岳阳广播电视大学和湘潭广播电视大学两所基层电大进行了调研和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开放教育工作任重道远,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使开放教育事业得到长足发展,只有通过不断拓展路径、方向才能使宁夏开放大学建设更具特色,系统运行更加和谐畅通。

文图 :金晓艳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