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我校荣获国家开放大学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优秀教学案例大奖赛好成绩

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国家开放大学2019年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学生优秀教学案例大奖赛日前刚刚结束,我校荣获小学教育专业案例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两个。荣获学前教育专业案例三等奖两个。

我校积极组织参加案例比赛活动,动员各分校、工作站、教学点学生参加比赛,经过指导老师层层把关筛选,最后共报送参选案例六项。经过国家开放大学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我校最终获得优秀教学案例大奖赛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四个的好成绩。

近年来,我校致力于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注重加强教学辅导和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积极组织参加系统内外开展的各类比赛活动,内夯实力,外塑形象,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和质量,取得了良好效果。此次获奖,对于我校进一步探索开放教育专业课程的案例教学和实践教学,培养学生的分析能力、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供稿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