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集中开展学习网资源检查

时间:2020年05月2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集中开展学习网资源检查

疫情防控期间,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为更好地落实教学过程,做好学生支持服务工作,按照国家开放大学教育教学要求,从3月初起有序开展了一系列网上教学活动。

近期,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组织全体专业责任教师对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区电大自建资源建设和课程责任教师网上教学行为落实情况进行了统一检查,旨在督促全体课程责任教师针对个人所负责的相关课程做好网上教学活动,并做好相关课程网上教学资源建设及补充完善工作。

5112日,我部门完成了宁夏电大学习网上所有课程资源建设检查工作。据统计,本次检查共涉及到13个本科专业,159门课程;13个专科专业,181门课程。从检查结果看,绝大多数统设课程资源完善情况良好,但区开课程资源建设情况良莠不齐,个别课程责任教师对网上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识不足的问题亟待解决。根据检查结果,学支中心明确要求不符合检查规范的课程责任教师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履行工作职责,尽快补充教学资源,积极开展网上教学活动,做好远程教学支持服务工作。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2020521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