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我部门两位教师获得国家开放大学首届优秀青年教师候选人证书

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011813日,国家开放大学首届优秀青年教师候选人专项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袁婵、武辉皎两位优秀青年教师候选人参加培训并获得浙江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由国家开放大学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采用“主题讲座+现场教学+座谈会”的方式开展,旨在提升办学组织体系优秀青年教师候选人的思想政治素养、教育教学能力和“互联网+教学”的管理与治理能力。

主要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课程思政、在线教育与教学设计、信息技术、教学科研等相关主题讲座;小组经验交流与结构化研讨等。

                                                  学支中心供稿

                                                                                                                 2020-12-5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