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大会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2年12月5日下午,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大会,会议由纳晓菁主任主持,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纳主任宣读了由部门党政负责人和教职工代表组成的考核小组成员,负责本部门年度考核的组织实施及考核结果的报送。随后每位教师根据本年度工作情况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大家梳理总结了这一年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展望,同时对部门工作建言献策。所有教师述职总结后,投票选举出了年终考核优秀人员。



随后,考核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对考核结果进行了评议最终确定了部门年终考核优秀人员。

最后纳主任对本年度部门整体工作进行总结,过去的一年,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教学管理工作稳步提升,在国开比赛中斩获多个奖项、“学分银行”也在自治区政务大厅设立并投入使用,各方面均取得较好成绩。展望下一年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积极工作,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圆满完成下一年度工作任务。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宋家兴供稿


                                               2022年12月6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