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组织智慧教室使用培训

时间:2022年12月1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使教师熟练掌握新建成的智慧教室直播录播操作平台,提高教师的信息技术和远程教育服务能力,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于2022年12月15日在六楼智慧教室开展智慧教室使用培训,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培训,另外开放教育各专业兼职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武汉东信同邦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顾问李喜主讲,他从智慧教室设备架构、智慧终端功能介绍、智慧终端录播使用手册、资源管理平台应用、手机端软件下载五个方面系统介绍了智慧教室的设置和使用情况,逐一展示智慧双屏、中控管理、远程互动、手机投屏、分组飞屏、课件下载、自动录课等主要功能的操作要领和注意事项,最后现场指导教师操作直播课的申请和录制。

坐落于金凤校区东教学楼六楼的智慧教室由以前的开放教育云教室改建而成,今年9月份开始施工,已于今年11月初完工。远程学习支持服中心计划下学期开始投入使用智慧教室。本次培训使教师们对智慧教室操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提升教师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组织课堂的能力。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宋家兴供稿

20221215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