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平凡事业中不平凡的工作者---记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2022秋季论文答辩工作

时间:2022年12月2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病毒肆虐的12月,宁夏开放大学依旧迎来了每学期的“常规工作”论文答辩。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学者以苦作舟行学海也。老师们、同学们注定会因为这个不平凡的12月而去坚持完成自己平凡的梦想。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学支中心依旧采用线上答辩的形式开展此项工作。中心共计18个本科专业开展论文答辩,法学、工商管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会计、计算机和机械设计等专业教学团队,教师们强忍身体的不适开启了答辩之旅。而我们亲爱的同学们,亦克服了同样的困难来呈现自己最好的答辩状态。

教师们依据同学们的状态积极调整答辩方式,适时采用现场口述与文本作答两种形式,既减轻了学生病症的痛苦,又实现了最好的答辩效果。教师们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配合他们完成答辩工作。师者以教为己任,学者以学为根本。教师们的以身作则,无疑是对“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最佳诠释,也为学生提供了最具说服力的范本。教学相长,教师与学生在互相学习中共同进步。病毒无情人有情,在这互相体谅与互相理解的情愫中,2022年秋季的论文答辩工作落下完美的闭幕。

人生向阳而行,应时刻保留这一米阳光,多方位、多角度思考教育,坚持以学生为本的原则,为学生提供优质、创新、实用的教育内容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时刻思考、探索、实践的课题。让我们静待花开,开启2023年开放教育新局面、新发展。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汪金辉供稿

2022年12月26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