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深化合作交流 共谋创新发展 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与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开展合作交流研讨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12日,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所长贾军、宁夏工匠研究院副院长李珊一行五人来到我校交流研讨。研讨会在金凤校区综合楼110会议室召开,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纳晓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建忠及学分银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议由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晓燕主持。



会议伊始,杨晓燕副主任向贾军所长一行表示了欢迎,并从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与业务领域多个角度向大家介绍了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的建设进展情况。贾军所长肯定了学分银行的建设成果,同时介绍了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取得的成效与发展趋势,表达了希望从学分银行与职业技能鉴定所各自业务出发,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共谋创新发展的合作意愿。


随后,贾军所长一行共同赴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实体中心现场进行参观,并现场观摩了宁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运行状况。研讨环节,大家在友好、务实的氛围中交换了意见,从职业技能的培训与鉴定、技能等级证书成果转换、证书体系壁垒的打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研讨。初步达成了共享培训资源,共研认定标准的合作共识。

最后,纳晓菁主任表示本次合作交流正当其时,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技能鉴定所各位同仁提出的宝贵建议进一步拓宽了我们的工作思路。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在自治区教育厅的统筹与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广泛凝聚共识、多方需求合作,致力于为全区学习者搭建功能齐备的终身学习平台。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能够拿出各自最长的长板,优势互补、互学互鉴,为促进我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  杨帆

2023年5月16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