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宁夏开放大学教师参加国家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题研讨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51618日国家开放大学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题研讨活动,研究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建设与思政课建设相关工作。宁夏分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顺和与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汪金辉参加此次研讨活动。


5月17日上午,会议分别听取了国家开放大学、浙江分部、成都分部、西安分部、重庆分部和青岛分部的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经验交流,就各分部从“三进”工作的落实到育人手段的创新,从教学效果的反馈到实践教学的拓展内涵均做了各自特色的经验分享。下午,全体教师参与了主题教育调研学习,从中深刻感悟,作为思政教师应当首先坚定理想信念,才能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养,进而更好的打磨自身的教学科研素养等能力。



5月18日上午,全体教师前往浙江开放大学校区,进行实地参观交流活动,通过学习浙江开放大学的实际办学经验,拓宽宁夏分部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发展视阈,更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


/图  汪金辉

2023年5月19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