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与宁夏新商务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学习成果互认转换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年05月2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19日上午,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赴宁夏新商务高级技工学校开展开放教育与技工教育学习成果互认转换工作座谈。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纳晓菁、副主任杨晓燕、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评估工作指导教师李静波参加了本次座谈。宁夏新商务高级技工学校书记郑贤平、校长高旭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宁夏新商务高级技工学校开放大学学习中心主任彭大鹏主持。


座谈会上,宁夏新商务高级技工学校高旭校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该校与学分银行对接情况,并就技工教育与开放教育融合发展过程中学分银行起到的重要作用进行了阐述。宁夏新商务高级技工学校教务处主任范利利、培训中心主任陈红伟分别针对高级技工教育课程体系、人培方案及在校生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取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副主任杨晓燕从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的发展概况、学习成果认证标准建设、非学历证书与学历课程的相认办法以及学习成果认证标准的运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开放教育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教学计划、拟转换课程、学分转换规则、实施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就后续合作思路初步达成了共识。

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主任纳晓菁表示本次座谈从开放教育与技工教育学习成果互认转换的视角为我们后续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在后续合作对接过程中双方要高标准、严要求的制定相关转换规则,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搭建终身学习“立交桥”,为学生提供各类成果转换服务,推进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融合发展。


                           (图/文 杨 帆)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