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125日,学支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召开的。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青主持,刘青主任先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代表学支中心党支部做了对照检查。随后每名党员对照五个方面做了剖析汇报,最后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每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刘青副主任要求大家对提出的问题立即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学习,为提高学校部门各项工作做出自己贡献。

  

 

                                                    学支中心供稿

                                                      2019-12-8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