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风 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2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29日上午,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党支部以“以实际行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为主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纳晓菁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会议精神,并再次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运用党的百年奋斗经验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监察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部门全体成员观看了反腐专题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零容忍》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系列案例。



支部书记纳晓菁总结时讲到,我们要始终以此类贪污腐败案件为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把师风师德建设作为第一要务,不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认识教育工作的政治性,切实加大师德师风建设力度,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坚决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会后,学支中心副科以上干部逐级签订《党风廉政承诺书》。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宁夏开放大学综合改革任务和双高校建设任务正在有序推进,大家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以实际行动守好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种好教书育人责任田,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供稿

                                    2022年3月29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