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19日下午3点,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召开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雷丽华副主任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雷主任领学了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两案九制” 汇编》。《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指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先进文化启智润心,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不断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





冬奥会虽然已经结束了,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还激励着每个中国公民。学支中心全体教师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提出了北京冬奥精神。在未来,北京冬奥精神定会成为不断鼓舞我们前行的力量,激励我们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随后,雷主任就部门最近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供稿

                             2022年4月19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