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召开“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年08月1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党委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通知精神和全区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819日上午,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召开“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纳晓菁主任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纳主任首先传达了全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就方案重点进行了领学纳主任强调,组织完成好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对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要从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的高度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全面增强积极投身专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作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的重要抓手,推进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和实在成效彰显对党的忠诚。全体教职工必须认真开展相关学习,切实做到认识到位,坚决不犯廉政错误,政治错误。




会后,全体教职工填写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自查表,并签署了廉政专项整治承诺书。随后纳主任就此次会议内容与部门成员进行一对一谈话,确保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位。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2022年8月19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