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3年06月0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2023年5月30日,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纳晓菁主任主持,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纳主任传达了学校第六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并领学“习近平: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内容。杨晓燕主任领学“习近平给中国美术馆的老专家老艺术家的回信”“习近平回信勉励澳门科技大学师生”“习近平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回信”、应知应会等内容。雷丽华主任安排部署近期教学任务,要求各位教师按照文件要求高质量完成期末考前辅导工作、课程思政工作和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同时,纳主任就外出培训教师汇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培训人员紧紧围绕落实落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这一主题,结合国家开放大学各专业培训内容在下周进行交流研讨。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坚持以实际行动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学而知、学而用、学而行,为开放教育评估工作夯实基础。


/宋家兴,图/侯俊晖

2023年5月30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