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课程思政>>正文

宁夏开放大学在国家开放大学政法类专业课程思政说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年11月0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政法类专业课程思政说课大赛比赛结果揭晓。宁夏开放大学获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同时还取得了法学专业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行政管理专业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和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主阵地”的作用,国家开放大学于今年4月份启动了政法类专业课程思政说课大赛。

课程思政说课大赛要求全体教师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爱集体为主线,不断坚定学生理想信念,围绕政治认同、家国情怀、法治意识、文化素养、道德修养等重点优化课程思政内容供给,系统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法治教育、劳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

 


  

   自比赛启动以来,大赛得到了各分部、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提交作品264份。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国家开放大学政法类专业课程思政说课大赛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60名和优秀组织奖8个。宁夏开放大学共报送11位教师参赛项目,获得了8个奖项。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侯俊晖供稿

                     20211029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