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文法教研室召开 第三次集体教研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0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67日下午,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文法教研室召开了第三次集体教研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活动共有四项交流内容,第一项是汉语言文学专业综合实践环节改革论证,汉语言专业负责教师从调研结果分析、成果兑换内容及论证试点选择三个部分进行了论证分析。针对毕业论文和综合实践两个模块的成果兑换进行了实际有效的兑换结果演练,就前期准备及推行过程各位教师积极献策献言,力求论证结果的可行性与完整性。



第二项是社会工作专业“一站式”教学模式试运行建设,就社会工作者教学实际现状着手,针对学生少、课程多的现实,本着精服务、顾全面的大局着想,就社会工作专科开展“一站式”教学精准服务推行,进行建设研讨。

第三项是针对即将召开的“宁夏开放大学第二届教学技能大赛”做好各专业的动员工作,希望老教师起带头模范作用,发挥传帮带精神,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多学习优秀教学技能、多积累丰富教学经验,达求以赛促教的效果。活动最后一项则是督促各课程责任教师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新、旧学习网形成性考核作业的批改,顺利做好本学期网上形考工作。

本次教研活动各位教师积极献言献策,活动气氛轻松和谐,本着以学生为中心的精神,共创文法教研室的美好明天。


                   文法教研室汉语言专业责任教师汪金辉供稿

                            2022年6月7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