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宁夏开放大学法学专业开展网上教研活动

时间:2022年11月29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21125日下午,宁夏开放大学法学专业团队利用腾讯会议系统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此次教研活动由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组织,法学专业本科主持教师陈永忠教授主持,法学专业团队全体成员参加。

此次法学专业教研活动主要就四个重点方面的工作进行,一是全体成员共同学习宁夏开放大学评估指标体系。陈永忠教授向全体团队成员就宁夏开放大学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指出在今后教学工作中个团队成员的教学工作要紧紧结合评估指标体系,认真完成各个环节的教学内容,并做好档案整理、留存工作。二是就综合社会实践指导工作进一步进行要求和部署。本学期综合社会实践指导工作即将结束,在收尾阶段,各位指导老师要加紧工作进度,排除疫情对学生社会实践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障所有学员能够顺利完成综合社会实践的写作及答辩。三是对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新要求。在会议上,陈永忠教授根据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的要求,就如何高质量开展线上与线下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安排,力争从下学期开始,严格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高质量的的教学工作,为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打下基础。四是关于拟成立宁夏教育法学研究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宁夏开放大学法学专业目前已经拥有了较强实力的专业团队,和宁夏法学会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因此,有必要根据宁夏法学会的要求开展特定领域的研究工作。为此,宁夏开放大学法学专业团队拟成立宁夏教育法学研究会,并着手开展前期的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由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主任纳晓菁进行了总结。纳晓菁主任结合评估指标体系的内容,对各项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法学专业团队成员深刻的认识学校即将到来的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能够结合评估指标的要求开展高质量的教学工作。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许宝林供稿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