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宁夏开放大学计算机专业教学团队开展网上教研活动

时间:2023年05月0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了更好地开展网上教学工作,促进教师成长,切实提升开放教育教学质量,为迎接评估凝心聚力。2023年5月4日晚7点半,宁夏开放大学开放教育计算机专业召集16名教学团队成员利用腾讯会议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宁夏开放大学计算机专业负责人闫坤豪主持。



本次研讨会以四月份网上教学检查结果为依据,就学习网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对课程资源建设、成绩比例设置、网络答疑、直播课的创建、形成性作业的批阅及成绩的导出等内容为老师们做了详细的操作演示培训。培训结束后,老师们就培训内容及如何有效开展网上教学活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随后,团队成员、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晓燕老师,结合评估专班工作开展情况及评估细则里的指标要求与大家做了交流发言。她希望团队成员能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计算机专业优势,以评估为契机,切实做好网上教学工作,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目前,计算机专业教学团队共有19名成员,自2022年春季学期以来,陆续从高职和基层教学点吸纳了6名新成员,为了使新教师更快的适应开放教育教学模式,专业负责人先后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对新教师进行培训。此次教研活动,大家各抒己见,深入交流,有效促进了教师的成长。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操作演示和交流,对如何建设课程资源和开展网上教学活动有了明确的目标,也更加有信心做好这项工作。同时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加强与基层教学点老师的联系与沟通,使网上教学工作能够落到实处。


/图 闫坤豪

2023年5月4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