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凝心聚力 促团队高质量建设 ---社会工作教学团队召开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5月30日晚八点,宁夏开放大学社会工作教学团队召开了第二次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专业负责人汪金辉主持。

本次会议由网上行为数据通报及网上资源建设要求两大部分组成。就行为数据的统计来看,社会工作教师们均可以按照规定要求,来完成资源建设与上线天数的保证。就资源建设部分来说,统设课程的分部自建资源区仍存在资源归类不明确的现象,但非统设课程责任教师李淑芳讲授的《心理健康常识》和梁玉玲讲授的《社会工作实务专题讲座》两门课程资源建设较为完整与丰富,值得其他教师借鉴与参考。


在课程团队的建设与发展问题上,团队教师通过商讨《社会工作实务专题讲座》与《社会问题》两门课程,可完成团队共建。此两门课程均属于非统设省开必修课程,需要各教师发挥自身专业特长,群策群力,共同建设课程资源,做成专题式内容,以求因时制宜的满足学生的实际学习需求,并为学生在工作实践中提供一定的专业知识教学服务。社会工作专业虽属于新兴专业,但教学团队的建设需要每位教师的共同努力与谋划,才能促进团队高质量发展。



/图 汪金辉

2023年5月30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