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学校举办2016年校园“双选”洽谈会

时间:2016年04月1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12日下午,学校2016年校园“双选”洽谈会在竞智楼一楼大厅隆重召开。党委书记房全忠,副校长王冀川亲临“双选”洽谈会现场并与用人单位、学生进行交流,各院系书记、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此次“双选”洽谈会共邀请到近10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500多个,应聘者们手持简历,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穿梭于各个用人单位之间,积极主动的和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会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本学期伊始,学校积极开拓就业市场,走访重点用人单位,先后与多家企业联系,为毕业生顺利、高质量就业 “铺路搭桥”。本次“双选”洽谈会,为学生与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参考与帮助。洽谈会结束后,学校相关部门将继续发挥好用人 单位和毕业生沟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有针对性地采取大、中、小型招聘会相结合,校、院系两级专场招聘会和就业需求信息发布相结合,就业创业教育与典型示范 教育相结合的方法,力争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