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中央文明委授予学校“全国文明单位”牌匾及证书

时间:2016年08月1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我校收到中央文明委发来的“全国文明单位”牌匾和荣誉证书,根据中央文明委文件精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这是学校连续 两届获得“自治区精神文明先进单位”后,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最高荣誉,也是自治区教育系统中唯一获得此高水平荣誉的职业院校单位。

 

 

    全国文明单位评选是由中央文明委组织开展的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性创建活动,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它是一项综合性的最高荣誉,体现了一个单位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先进性和示范性。  

 

    这一荣誉的获得是对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以后进一步开展工作的激励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全体师生将更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 力巩固已经取得的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继续深入扎实有效地开展各项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培养优秀人才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