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积极加入“空中课堂”抗疫学习两不误

时间:2020年03月0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积极加入“空中课堂”

抗疫教学两不误

 

223起,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梁忙海、陈永忠、许宝林、何岩等7名专兼职教师积极加入疫情防控远程在线空中课堂。“空中课堂”课程共二十讲,分为思政战役、家国情怀文学欣赏、依法战役和心理疏导四个板块,每天一讲,全体师生可每天早晨10:00通过登录网址:https://zhibo.chaoxing.com/1973072直接收看,手机客户端、电脑PC端等多种形式为全体师生在线收看直播课提供了极大便利,也受到了基层电大师生的广泛好评。

   在这样的特殊时期,学校作为全区线上教学的排头兵,我们虽无法在抗击疫情一线无私奉献,却可以在教学一线贡献微薄力量。“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让我们牢记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充分发挥系统办学和网络平台优势,为全民学习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资源,也为我校“互联网+教育”成果增光添彩。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供稿

                                                                                                                    2020-3-1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