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全区电大开放教育本科毕业论文网上答辩

时间:2020年06月1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宁夏电大2020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本科毕业论文网上答辩工作于6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各答辩组在各基层电大的积极配合下,充分利用周末、晚间组织安排网上远程答辩。截止到6月底,全区电大将开展62场次答辩,共计18个专业、1191名本科学生参加答辩。



        为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妥善安排社会实践环节相关工作,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在处务会讨论研究基础上,组织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决定全面推行毕业论文网上远程答辩,并通过优化答辩流程、选定答辩媒介、确定分组方式等环节,最终统一选定QQ视频与腾讯会议相结合的网上答辩方式。同时,各答辩组主动与基层电大、答辩学员提前建立联系,利用下班时间调试设备、确定场地,积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线上答辩圆满完成。

        经过学支中心、各答辩小组周密准备,在各教学点积极配合下,此次答辩工作得以顺利推进,答辩过程中师生交流融洽,过程顺畅,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全面推行网上毕业论文答辩是一次全新的尝试,是学支中心在疫情期间开展教学工作进行的有益探索。这将为宁夏电大改变传统教育教学模式提供新思路、新借鉴。

                                                                                                            

                                                                                                             文图:侯俊晖 编辑:高峰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