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学支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南校区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学支中心全体教师参加南校区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926日,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南校区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赴革命老区盐池县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清晨,学支中心全体教师在南校区党总支组织下集体乘车前往革命老区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园。上午10点到达盐池县革命烈士纪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南校区党总支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焦玉柱副校长代表全体党员走上前去整理挽带并鞠躬致敬。

 


   全体教师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盐池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了革命老区在抗日战争时期及解放战争时期的光辉发展历程,学习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接着,参观了盐池县长城博物馆,了解了全国长城总体发展情况及盐池县境内分布的秦长城、明长城等情况,受到了“不到长城非好汉精神”的鼓舞与激励。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盐池县滩羊发展集团及乔真民俗文化馆,了解了盐池县扶贫产业的发展概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结合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今后将践行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传承红色精神,自强不息,奋力进取,以实际行动在工作岗位上谱写新的篇章。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供稿

                               2020928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