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教师参加“一网”教学平台技术培训

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顺利推进期末评阅、成绩导出等工作,有效解决新平台使用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国家开放大学于1130下午面向辅导教师举办一网教学平台技术培训会,本次培训采用网络在线直播形式开展,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全体教师线上进行学习。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作业、测试、讨论、复合任务批阅等操作演示学生课程成绩导出、查看操作演示杨超老师从新学习网简介、角色说明、用户登录、复合任务作业测试讨论、学生成绩的查看及导出和学习分析模块六个方面展开此次培训,对平台构架、如何精准查找学生和班级、如何批改作业、如何进入讨论区、作业状态的设置、测试、复合任务与单一任务的区别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在线操作演示向各位辅导老师展示平台使用方法。培训最后是现场答疑,杨老师实时解答了教师提出的问题。

通过培训,全体教师在近期操作一网平台中遇到的问题得以解决,加深了对平台整体架构的认识,进一步熟悉了平台的具体操作方法。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 宋家兴供稿

20221130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