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06月0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有序推进迎评工作,及时解决迎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6月1日上午,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评估工作推进会,部门各级评估指标负责人及全体行政人员参会,中心主任纳晓菁主持会议。

会上,参与评估任务的教师结合省外学习培训内容,就最近一段时间在评估指标支撑材料收集整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进行讨论,集体商讨解决办法。



纳晓菁主任对下一步迎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工作人员在收集各级指标体系支撑材料时,务必高度重视支撑材料的合理性和针对性,档案收集归纳和整理过程中注重发散思维,不局限于评估任务清单中的基础性内容,边思考、边归纳、边完善,确保各类材料与所对应指标间的逻辑关系严谨。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计划在今年暑假期间,按照评估工作总体时间安排继续有序推进评估工作任务,确保评估工作推进情况明、数据准、措施细,高质量完成评估阶段性工作任务。



                          /图 侯俊晖

                         2023年6月1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