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文法教研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

时间:2020年10月0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文法教研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

922早上九点,文法教研室在学支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教研会议。全体文法专业团队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文法教研室主任陈永忠主持,会议内容分为以下四部分进行。

首先,陈永忠老师带领全体老师共同学习了《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陈老师从改革背景、国家开放大学办学经验、优势、改革方向等方面对《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强调了在改革过程中,今后各地方分部专业责任教师的工作重点。

其次,强调各专业责任教师务必在开学伊始安排各专业课程责任教师认真每学期的常规工作,重点是及时补充和更新学习网的网上资源,根据智慧教室课表的安排,准时、认真地上好每一堂远程辅导课程,避免教学事故的发生。同时,强调了学习网上的形成性考核作业要按时批阅。

再次,对毕业集中实践环节指导和答辩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各专业要根据情况进行统一分配,要求指导教师建QQ群,尽快与学生联系。注意时间节点;每个指导教师都应当参与到开题报告活动中;强调了关于申报学位论文的特殊要求与批改问题。

最后,对于本学期国家开放大学组织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大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专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参加,为宁夏分部争光。

                                                               学支中心文法教研室供稿

                                                                2020年9月27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