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外国法制史》团队开展网上教学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外国法制史》团队开展网上教学活动

 

根据本学期网上教学工作安排,结合教风学风建设活动,进一步推进网上学习,宁夏电大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外国法制史》网络核心课程团队于11月24日在宁夏电大直属分校学生面向全区各点开展网上教学活动。

本次教学活动银川周边的教学点永宁、双玉组织本教学点的学员来到宁夏电大直属分校学生自主学习中心现场参与,石嘴山、平罗、盐池、吴忠四个团队教学点同时组织学员登录学习网同步参与,共有53人参与了此次教学活动。活动全程,学员参与积极性很高,对团队老师的提问回答踊跃,同时提出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团队老师对学员的提问给予了积极回复。在活动进行过程中,焦玉柱校长亲临现场观摩指导,与参与学员亲切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学员们都表示此类的教学活动应该多组织,对学员们的学习非常有帮助。

通过本次网上教学活动,《外国法制史》网络核心课程团队对本门课程今后的网上教学活动的组织获得了非常宝贵的经验,不仅收集了学员们的学习需求和学习困惑,还明确了今后教学活动开展的方向和活动内容的安排。

                                    学支中心许宝林供稿

                                         2018-11-27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