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管理方法与艺术》团队开展网上教学活动

时间:2018年11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管理方法与艺术》团队开展网上教学活动

2018年11月25日上午,宁夏广播电视大学自开通识课《管理方法与艺术》教学团队在平罗分校面向全区开展网上教学活动。本次教学活动由宁夏电大学习支持服务中心项目主持人刘煜老师带队、项目团队成员李建忠、任丽红、刘慧萍共同组织。

 

宁夏电大《管理方法与艺术》教学团队成立于2017年9月,经过8个多月的建设,团队完善了课程学习资源,制作了微课等视频教学资源,组建了网络教学团队并进行了教学活动。为了达到更好的活动效果,课题组成员到平罗电大分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地指导。平罗电大团队成员李建斌老师认真组织,全体班主任和96名学生一起参加教学活动。学生在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课程讨论区与课程责任教师展开互动问答、跟贴讨论。全区其他分校及教学点学生也上线参加了本次活动。在近三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教师围绕学什么、如何学、如何考三大主题,精心设计了22道讨论题目,这些题目涉及了网上资源的建设情况调研;学生学习难点、兴趣点沟通;学生对考核方式的看法;对本企业管理问题的观察和了解等。

    教学活动当天,平罗电大领导重视,刘鹏校长亲临指导,班主任积极配合。本次教学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很多学生在活动时间结束后依然积极讨论这些问题。截至11月26日,跟贴数量近6000个。

                                  学支中心刘煜供稿

                                  2018-11-27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