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宁夏开放大学小学教育专业开展网上教研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2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2023326日,宁夏开放大学小学教育专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小学教育专业教学团队教师开展了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网上教研活动。教研活动由宁夏开放大学小学教育专业责任教师侯俊晖主持,小学教育专业专兼职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研讨会内容主要研究解决了网上资源建设及小学教育专业课程考核方式变化等问题。由于国家开放大学课程改革,国开小学教育专业课程形成性考核及终结性考核基本都在网上进行,但是个别课程设置还存在一些技术上的问题,致使学生无法在网上提交作业试卷。为了解决此类问题,小学教育专业逐一排查了课程考核方式,要求教师尽快联系国开责任教师研究解决这类问题。

此外,专业研讨会还讨论了课程资源建设、智慧教室授课及毕业实践环节教学要求有关问题,再次强调了指导教师的工作职责,要求指导教师端正态度,加强指导,履职尽责,按照宁夏开放大学实践环节论文指导要求,圆满完成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毕业实践教学工作。

                  文/ 侯俊晖

                  2023328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