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宁夏开放大学教师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土木与水利类专业教学工作集中研讨会

时间:2023年04月1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29日至31日,国家开放大学土木与水利类专业教学工作集中研讨活动在福建省南平市举办,我校教师武辉皎、贾帅参加此次活动。活动以主题报告、成果分享和交流研讨的方式进行。



国家开放大学理工教学部部长邵运达以《聚焦落实“六大工程”,全面提升工科教育教学质量》为主题作了报告,里面提到了国家开放大学的六大工程: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实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以“德学康乐为”为宗旨,实施国家老年大学建设工程;以信息化为支撑,启动数字化大学建设工程;以深化改革为路径,实施教育教学创优提质工程;以提高适应能力为重点,启动学生核心素养塑造工程;以科研为引领,启动产教融合协同创新中心示范工程。同时,对土木与水利类专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国家开放大学理工教学部教师与分部的6位教师分别对专业教学开展情况、所取得的经验和成果进行交流分享。与会代表就专业教学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开展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本次研讨对土木与水利类专业的教学工作意义重大,同时也加深了体系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



/图  武辉皎

2023年4月17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