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荣获国家开放大学比赛三等奖两项

时间:2023年11月15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宁夏开放大学再传捷报,在今年上半年举办的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农医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评选和“国开在线杯”工科数字化学习交互式课件大赛中,我校分别获得三等奖一项。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国家开放大学于今年上半年举办了首届农医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评选工作和“国开在 线杯”工科数字化学习交互式课件大赛。

在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农医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评选工作中,国家开放大学共收到24个分部的62个参赛作品。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我校袁婵、郭超和蒋卓言三位教师的作品《“救死扶伤、甘于奉献”药学专业课程思政改革实践》荣获三等奖。

“国开在线杯”工科数字化学习交互式课件大赛中,国家开放大学共收到33家分部及学院提交的作品158个。经过评选委员会认真评审,我校教师闫坤豪荣获三等奖。

希望开放教育专兼职教师奋发努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农医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评选获奖名单


              国开在线杯”工科数字化学习交互式课件大赛获奖名单







文图 侯俊晖

2023年11月13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