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青年教师荣获“国家开放大学优秀青年教师”荣誉称号

时间:2023年11月1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发布了《关于公布国家开放大学首届优秀青年教师候选人培养结果的通知》,我校青年教师袁婵、武辉皎荣获“国家开放大学优秀青年教师”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加强办学组织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培养一批师德师风高尚、学科专业知识扎实、远程教学能力突出、扎根教学一线、教育情怀深厚的高素质复合型优秀青年教师,国家开放大学于 2018 年启动了国家开放大学首届优秀青年教师选拔培养工作,与相关分部联合对优秀青年教师候选人开展共同培养。经宁夏开放大学推荐、国家开放大学工作组审核、专家组终审、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袁婵、武辉皎两位教师为“国家开放大学首届优秀青年教师”候选人。

在三年(2019 年至 2022 年)培养期内,在国家开放大学与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培养下,两位教师兼顾工作与生活,积极参加了在线学习、工作坊、实践学习、访学等形式的培养活动,内容涵盖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理论、远程教学实践、资源设计与开发、教学研究、行业产业知识、通用知识等相关知识,两位被培养教师按要求如期修满总研修学时数且完成所有规定的教学与科研任务。经过系统培养提升,两位青年教师学习素养与实践能力、创新发展与研究能力都有所提升,并达到国家开放大学考核要求。今年上半年经国家开放大学专家组评审,我校两位青年教师袁婵、武辉皎最终获得“国家开放大学优秀青年教师”荣誉称号。

初心不泯,奔流到海,希望两位优秀青年教师将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继续积极投身于开放教育事业中,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为开放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  侯俊晖  袁婵

2023年10月20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