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完成全区论文答辩工作

时间:2015年03月0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5日,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组织校内外40多名教师对石嘴山电大分校进行论文答辩并顺利完成。至此,2015秋季全区电大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全部结束。

论文写作和答辩是开放教育实践教学环节的主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加强实践环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中心严格执行国开大实践环节教学规范,精心组织,从校内 外选聘符合条件的指导教师,加强培训,严格规范毕业论文的写作,按照国开大规范要求组织论文答辩工作。今后,中心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不断改进工作,更好的 为基层和学生服务。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