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苏晓军参加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和办学评估调研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14日至1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苏晓军参加了由远程教育处、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教学督导室等部门组成的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和办学评估调研第四组对中卫学院、中宁学习中心、红寺堡学习中心等三个基层办学单位的检查及调研工作。

教学检查和评估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座谈访谈及资料查阅、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






在检查和调研中,苏晓军肯定了各基层办学单位的工作成绩,并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对办学评估高度重视,要求全区办学体系应认真做好迎评工作。



苏晓军强调,办学评估是国家开放大学提高全体系办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做好迎评工作是宁夏开放大学“创优提质”和转型发展的重要契机,各基层办学单位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通过学习国家开放大学“十四五”规划和宁夏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充分认识到办学评估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任务、细化措施,抓住核心指标,吃透指标,认真研究指标体系,早安排早部署,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以实际行动迎接评估。



                            学支中心侯俊晖供稿

                             2022年9月20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