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学校副校长李晓延赴永宁学院参加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和办学评估调研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16日,学校副校长李晓延赴永宁学院参加由远程教育处、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教学督导室等部门组成的开放教育综合教学检查及办学评估调研第四组的检查及调研工作。永宁县教育局领导和永宁学院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教学检查和评估调研座谈会。教学检查和评估调研采取听取汇报、访谈交流及资料查阅、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


在座谈会上,李晓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双高建设、专升本及开放教育综合改革等三项重点工作。她指出,宁夏开放大学迎接国家开放大学办学评估是学校当前的重要工作之一,做好评估工作是落实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她希望永宁学院一定要提高对评估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整合资源优势,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借评估之力大幅提升办学水平及社会影响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学支中心侯俊晖供稿

                                                  2022年9月20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