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宁夏开放大学参加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教学检查工作部署视频会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23日上午10点,学校组织相关部门参加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教学检查部署视频会,副校长陈灿出席会议,远程教育处、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教学督导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开放大学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指出,每位开大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担当作为。要在开放大学转型发展的关键点,进一步研判形势、分析问题、明确任务,“稳”字当头,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


国家开放大学教务部副部长齐文鑫进行了2021年网上教学检查结果通报及2022年网上教学检查部署;质量监控部副部长赵佳对2021年综合教学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2022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学习资源部(数字图书馆)部长程罡就“一网一平台”数据采集进行了具体说明。

国家开放大学质量监控部部长韩仪主持并做总结讲话,就2022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权力下放,加强省校质量监控治理;二是加强对与网络学院合作办学院校的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纠错整改;三是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开放教育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开放大学教学质量长效机制。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金晓艳供稿

                                        2022年9月23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