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开放教育 综合实践环节管理系统培训

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开放教育综合实践环节管理,落实宁夏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及“创优提质”战略,9月22日晚7点30分,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组织开放教育指导教师参加了综合实践环节管理系统的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培训的形式进行,由北京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刘星龙老师主讲。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平台的设置、权限及操作路径进行了具体说明,刘星龙老师分别从管理员端、指导教师端和学生端分别介绍了平台模块布置及各模块的操作步骤。



在讨论环节,指导教师分别从论文提交次数、通知渠道、在线编辑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和技术老师进行了交流沟通。针对该平台技术支持存在的不足,指导教师希望平台尽可能降低教师和学生的入门壁垒,简化使用流程,为指导教师和学生创建一个易操作、易上手的实践环节平台。

本次培训进一步确立了综合实践环节改革的必要性,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及平台推广使用的标准。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金晓艳供稿

                                     2022年9月23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