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新闻>>正文

反思改进,提质创优 服务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支中心召开国家开放大学2021年度教学检查情况通报会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传达、反馈国家开放大学召开的2021年度教学检查反馈工作及2022年度教学检查部署工作会议精神,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宁夏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于9月27日下午召开部门2021年度教学检查情况通报会。中心主任纳晓菁就宁夏分部教学检查结果进行反馈,从教学管理到团队建设,从资源建设到教学质量监控,均做了实际情况具体分析。就宁夏分部现存团队建设与资源建设维护问题,要求各专业责任教师从自身专业实际情况出发,进行相应整改与完善。在核心团队建设中,继续保持现有源动力,鼓励青年教师主动加入国家开放大学各专业核心教学团队,互促互进,共同提高。






继续挖掘全区智慧教室直播课程建设潜力,落实教学、做好服务,将全区统筹的线下教学继续推进,力求做到服务全区,资源共享。在教学质量提升中,继续与教学督导室进行积极对接与配合,在不断的反馈中,提升教师授课能力及教学质量。希望各教师要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在自查自纠整改中,做到刀刃向内、认真整改,在2022年的教学工作中摒弃2021年的弊端,并从提升办学品质与办学信誉为出发点,为分部教学质量提升赴全力,不断做到反思改进,提质创优,为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远程学习中心汪金辉供稿

                               2022年9月27日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