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分银行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系列专题讲座 圆满结束

时间:2022年12月06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宁夏开放大学各专业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结合构建“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格局的大趋势,融合各专业发展的实际需求,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2022年10月面向全体开放教育师生,推出“落实党代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系列专题讲座。本次活动为期2个月,12月1日“艾滋病专场讲座”完美收官,受到全区开放教育师生广泛好评。

本次专题讲座共计5场次,围绕网络安全、健康养老、黄河流域生态建设、传染病防治四个方面展开。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内容充实针对性、实用性强。据统计,本次活动累计近1万人次参加,其中98%为学生群体。


为进一步将学习支持服务工作做实做细,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事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活动开始前通过学校网页、QQ和微信工作群向全区开放教育系统下发通知活动开展期间,为保证因“抗疫”无法按时参加讲座的学生及时回看,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及时将讲座视频上传到学校主页“开放课堂”栏目为抗疫一线的学生提供了极大便利。同时,本次讲座也是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次积极探索,通过“线上送教”,改革教学内容和方式,更好满足学生学习需求,更好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活动既提升了开放教育教师的教学理论水平和实践教学能力,又拓宽了学生的学习视野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储备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主任纳晓菁表示,今后部门将定期开展此类兼具理论性与实践性的专题讲座为加强专业交流、促进专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闫坤豪供稿

                                         2022年122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黄河东路670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36160 0951-5014527

远程学习支持服务中心(学分银行管理中心)
|  学分银行